合肥分公司超级经理人57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4-09-10 点击:1次
  2014年8月31日,大企集团·北京影响力超级经理人57班开学典礼于合肥隆重举办,揭开了合肥第一个超级经理人班级的序幕。本次典礼出席的嘉宾有:大企集团·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营销总监李静女士;大企集团·北京影响力核心讲师、优秀青年讲师王浩老师;大企集团·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运营中心负责人刘翔先生;大企集团·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营销经理王金彪先生;超级经理人57期班班主任陈艳丽老师;学员企业高层代表上海米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红飞先生,以及超级经理人57期班的各位学员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京影响力的各界嘉宾朋友们。 
上午开学典礼环节中,大企·北京影响力合肥分公司营销总监李静女士,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致辞,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将超级经理人商学院的旗帜授予新学员代表,把典礼推向了高潮。 典礼还受到了学员企业高管们的高度关注,部分学员企业高管亲临现场,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这一段学习历程中能将知识真正转化为生产力。 
典礼环节结束后,由王浩老师为同学们带来团队精神拓展训练《赢在团队》,理论分享加拓展训练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训练中,认知团队,建立团队意识和精神,激发学员潜能,为未来的班级学习做了深入铺垫。同学们由陌生到熟悉,到一起全力以赴的通关训练,收获颇深,同时对未来近一年的学习历程充满了期待。 开学典礼圆满落幕,为全新的学习之旅画下了憧憬的起点,超级经理人57期班已踏上学习征程,相信超人57班,将会成为一个优秀的集体。希望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在积累知识的同时,留下一份快乐的回忆。祝愿大家从普通到卓越,实现质的飞跃!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